我沉默了好多好多天,开始渐渐习惯一个人呆着会出现的所有不安、惶恐。这一次,我不想用转移注意力的方法来假装我很好。
一个人住在外面,我的情绪放肆得很,想你的时候哭一会,恨你的时候哭一会,怨你的时候哭一会,哭着哭着就会累了,累了就好。
每天七点左右会醒来,我住在十一层,大部分的时候天气很好,好到会忘记为什么自己之前的梦里会带着泪。然后看一部电影。不听情歌,不读鸡汤。实在受不了的时候,楼下健身房报道。我以前讨厌一切运动,讨厌出汗,讨厌气喘吁吁,现在却疯了一样的喜欢上。运动的时候感觉很微妙,明明已经自顾不暇,却还能计算着一滴汗是如何从额头冒出,蜿蜒着下来。
我在说什么,或许我想说,你依旧折磨着我,但我在努力做到这辈子都不再有交集。

评论(1)

© KLPCYSHK | Powered by LOFTER